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2 16:0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 » [分享] MS-DOS 7.x 的各种命令的使用大全 置顶I 查看 239,346 回复 640
211 发表于 2004-01-31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4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谁能给我提供各种Dos命令的详细用法呀?谢谢了!
212 发表于 2004-02-02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丽水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0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5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大家好
213 发表于 2004-02-03 00:00 ·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0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6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感谢楼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!
214 发表于 2004-02-04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6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很好,不知有没有中文版的,呵呵,谢谢版主.
215 发表于 2004-02-04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30
发帖 7
注册 2004-02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6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努力学习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16 发表于 2004-02-04 00:00 ·  中国 吉林 松原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6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最好是汉字
217 发表于 2004-02-04 00:00 ·  中国 新疆 克拉玛依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67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xiexie
218 发表于 2004-02-0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7
发帖 3
注册 2004-01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4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哇!英文的啊!看来又要辛苦一趟了!哎!^_^!
219 发表于 2004-02-04 00:00 ·  中国 云南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个旧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7
发帖 4
注册 2004-02-0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44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~英语过不了6级别想看懂吧?
梅雪争春未肯降,骚人搁笔费评章。

梅须逊雪三分白,雪却输梅一段香 。
220 发表于 2004-02-05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52
发帖 10
注册 2004-02-0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75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惜都是E文的呀,所以说这也是我国DOS发展跟不上国外的一个原因呀
221 发表于 2004-02-09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0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原来学习英文是有用的
222 发表于 2004-02-09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25
发帖 5
注册 2004-02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0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好意思。请问斑竹,这些命令在XP的命令提示符下可以用吗? 焦急等待!!!!多谢了!!!
223 发表于 2004-02-1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1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顶,我是菜鸟,什么都不懂!!
224 发表于 2004-02-10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125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内容不错,可是看不懂,请问有中文版吗?
我是刚刚开始学习的,还希望各位多多指教小妹!
225 发表于 2004-02-10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7
发帖 18
注册 2004-0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0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像不能下载啊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