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3 00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 » [推荐]学习DOS的经典软件[推荐](下载链接已修复) 精华I 查看 316,968 回复 2,653
2161 发表于 2009-05-31 02:06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4
注册 2009-05-26 01:14
17年会员
UID 1459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东西一定要顶!!! 谢谢分享!
2162 发表于 2009-06-01 22:02 ·  中国 宁夏 银川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6
注册 2009-05-15 04:44
17年会员
UID 14515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能解压怎么回事?
2163 发表于 2009-06-01 22:17 ·  中国 宁夏 银川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6
注册 2009-05-15 04:44
17年会员
UID 14515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运行以后怎么是花屏呢!
2164 发表于 2009-06-02 04:16 ·  中国 北京 华为云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05-27 03:26
17年会员
UID 1460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想下载, 可是积分不够
2165 发表于 2009-06-02 06:26 ·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9-05-28 05:43
17年会员
UID 1461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2166 发表于 2009-06-02 10:19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黄岩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02-26 09:23
17年会员
UID 1400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东西。。。
2167 发表于 2009-06-02 20:27 · 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02-18 18:59
17年会员
UID 1392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谢 下来看看。
2168 发表于 2009-06-03 14:34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06
发帖 58
注册 2008-09-02 23:01
17年会员
UID 1246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为什么我的打开就退出了 而且打不开帮助文件
2169 发表于 2009-06-04 01:11 ·  中国 甘肃 天水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06-03 07:24
17年会员
UID 1466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gjifdjgbprjhot
2170 发表于 2009-06-04 07:21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3
发帖 13
注册 2009-06-02 07:33
17年会员
UID 1465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晕我下了打开是改屏幕分辨率的
我不是人
2171 发表于 2009-06-04 09:4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8-12-30 23:41
17年会员
UID 1353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东西呀 支持
2172 发表于 2009-06-04 12:31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06-03 12:39
17年会员
UID 1466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新手来顶
2173 发表于 2009-06-06 02:54 ·  中国 江西 九江 移动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06-04 21:33
17年会员
UID 1467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看是什么样的资料,真的好怀恋那个时代。
2174 发表于 2009-06-07 00:43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06-06 08:48
17年会员
UID 1468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要啊
2175 发表于 2009-06-07 01:03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03-12 07:41
17年会员
UID 14110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什么软件啊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