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2 16:0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 » [分享] MS-DOS 7.x 的各种命令的使用大全 置顶I 查看 239,345 回复 640
196 发表于 2004-01-17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31
发帖 6
注册 2004-01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66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知道看这个的人当中 现在有多少人是牛人了
197 发表于 2004-01-17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8
发帖 4
注册 2004-01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73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啊是啊!顶
198 发表于 2004-01-18 00:00 ·  中国 湖南 衡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7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错。
有没有中文的呀?
谢谢
199 发表于 2004-01-25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湛江 盈联宽带
初级用户
积分 121
发帖 5
注册 2004-01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很多呀,不过是英文,看起来还很不爽。有没有中文的网站呢?
200 发表于 2004-01-25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错的网站阿 满全的 谢谢啦 正好要用DOS
201 发表于 2004-01-25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48
发帖 30
注册 2004-01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谢啦!我正找呢!!
202 发表于 2004-01-25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5
发帖 3
注册 2004-01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资料还行,要是中文的就好了,我想请教大家个问题,有会的给我回复哦!



怎么在DOS下装网卡驱动啊
203 发表于 2004-01-2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48
发帖 30
注册 2004-01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!!
204 发表于 2004-01-2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打开看了一下,还不错……蛮为大家着想的……谢谢版主!
205 发表于 2004-01-2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48
发帖 30
注册 2004-01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dahuzhi在2003-4-6 16:35:12的发言:
要是在有中文版的就好了!


我也是这么想!!只怪我们的E文太水啦!!!
206 发表于 2004-01-27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启动盘被简化到只有光驱支持就好了!
我曾经试着把PDOS95功能移动到启动盘,但是这个功能经常不能用或不稳定。谁能帮我分析一下!
207 无法浏览 发表于 2004-01-28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2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2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好 为什么我单击你的文件时打不开 而且后退时系统警告说不安全无法浏览?
你说以下吗 我用了防火墙 和这有关吗?
208 发表于 2004-01-30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6
发帖 3
注册 2004-01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3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蛮好的,就是有些命令没用过,有点看不懂。
209 发表于 2004-01-30 00:00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天心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3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么不是中文的啊!~
210 发表于 2004-01-3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江门 恩平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3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~~
我找了很久,实用.I LIKE 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