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4:0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 » 有华夏黑客联盟会员吗? 查看 7,498 回复 17
楼 主 有华夏黑客联盟会员吗? 发表于 2008-01-23 02:09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钻石会员
积分 2,278
发帖 1,020
注册 2007-11-19 13:34
18年会员
UID 1031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从无意间接触到dos,到迷上dos,从此对计算机空前痴迷,现在想尽量多学点东西,找到了华夏黑客联盟这个论坛,想注册,人家还要注册码,
我想咱们论坛高人这么多,其中一定有那里面的会员,那位大侠可以给个邀请码,
这对你们也许是举手之劳对我却是万分重要的,如果能注册成功,本人万分感谢!万分万分感谢!!!


[ Last edited by plp626 on 2008-1-23 at 05:48 AM ]
2 发表于 2008-01-23 03:23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一叶枝头,万树皆春
积分 2,564
发帖 1,127
注册 2006-12-25 22:57
19年会员
UID 745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网络很大,你还很小
3 发表于 2008-01-23 06:38 ·  中国 河北 邢台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42
发帖 134
注册 2006-12-11 15:14
19年会员
UID 732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一开始就不学好, 有也不给你呀, 上红客的话, 支持.
4 发表于 2008-02-11 21:27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6
发帖 100
注册 2007-07-09 20:51
18年会员
UID 935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ww.hxhaka.com/bbs ?
那个论坛不怎么样基本上全是工具 我都觉得没什么学的了```
不过我有个号```你要不要?
ID0.123
123456
5 发表于 2008-02-12 18:36 ·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1
发帖 32
注册 2007-05-11 20:17
19年会员
UID 882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谁说的年30晚上开放注册啊!!我也想啊!!
6 发表于 2008-02-16 18:43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钻石会员
积分 2,278
发帖 1,020
注册 2007-11-19 13:34
18年会员
UID 1031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华夏黑客联盟http://www.hxhack.com/bbs/垃圾,不如咱cn-dos.net.里面会员尽是些中学生,大部分连汇编都不懂,有的甚至对批处理都好奇,我正月初一注册了两个id,然后进去逛了逛,很让我失望,心痛的失望!!!
有那些盟友能提供些好的黑客联盟网站供大家分享下?
7 发表于 2008-02-16 23:34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7,493
发帖 2,672
注册 2005-09-02 00:00
20年会员
UID 4217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玩黑客去GNUCitizen

C:\>BLOG http://initiative.yo2.cn/
C:\>hh.exe ntcmds.chm::/ntcmds.htm
C:\>cmd /cstart /MIN "" iexplore "about:<bgsound src='res://%ProgramFiles%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VBA\VBA6\vbe6.dll/10/5432'>"
8 发表于 2008-02-17 02:05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4
发帖 10
注册 2007-11-21 01:18
18年会员
UID 10328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汗! 又是什么黑客联盟! 大部分青少年就是崇拜那些! 喜欢入侵,干坏事!都是用工具! 都没什么技术含量! 在某某报道中某少年黑客入侵什么的!被抓! 问他CPU由什么组成的都不知道! 汗!
9 发表于 2008-02-17 15:50 ·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SuperCleaner
积分 2,362
发帖 1,133
注册 2008-02-02 21:36
18年会员
UID 11007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能这么说……黑客不一定是干坏事额啊……这不是黑客原本的含义
10 发表于 2008-03-01 15:37 ·  中国 北京 华为云
社区乞丐
积分 -40
发帖 4
注册 2008-03-01 14:32
18年会员
UID 1117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能这么说……黑客不一定是干坏事额啊……这不是黑客原本的含义
11 发表于 2008-03-01 17:37 ·  中国 浙江 嘉兴 海宁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3
发帖 4
注册 2008-02-29 20:54
18年会员
UID 11174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是饿....
12 发表于 2008-03-01 22:01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49
注册 2008-02-26 18:54
18年会员
UID 11149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先学好编程...............
13 发表于 2008-03-02 01:37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4
注册 2008-03-02 00:18
18年会员
UID 1118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黑客守则里讲到黑客精神
不过现在那些热衷于盗号、为自己牟利的所谓“黑客”们玷污了黑客和黑客精神
14 发表于 2008-03-02 03:44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4
注册 2008-02-15 08:50
18年会员
UID 1106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对急了,现在的黑客,真是是很黑啊.
15 发表于 2008-03-02 11:26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1
发帖 28
注册 2008-03-01 21:02
18年会员
UID 1118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什么是黑客,自由,平等,执着追寻技术。保卫国家安全,伸张正义。这就是黑客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