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plp626 | 时间:2008-01-23 02:09 | 标题:有华夏黑客联盟会员吗?
从无意间接触到dos,到迷上dos,从此对计算机空前痴迷,现在想尽量多学点东西,找到了华夏黑客联盟这个论坛,想注册,人家还要注册码,
我想咱们论坛高人这么多,其中一定有那里面的会员,那位大侠可以给个邀请码,
这对你们也许是举手之劳对我却是万分重要的,如果能注册成功,本人万分感谢!万分万分感谢!!!
[ Last edited by plp626 on 2008-1-23 at 05:48 AM ]
作者:everest79 | 时间:2008-01-23 03:23
网络很大,你还很小
作者:VAF | 时间:2008-01-23 06:38
一开始就不学好, 有也不给你呀, 上红客的话, 支持.
作者:313885174 | 时间:2008-02-11 21:27
www.hxhaka.com/bbs ?
那个论坛不怎么样基本上全是工具 我都觉得没什么学的了```
不过我有个号```你要不要?
ID0.123
123456
作者:diangongban | 时间:2008-02-12 18:36
是谁说的年30晚上开放注册啊!!我也想啊!!
作者:plp626 | 时间:2008-02-16 18:43
华夏黑客联盟
http://www.hxhack.com/bbs/垃圾,不如咱cn-dos.net.里面会员尽是些中学生,大部分连汇编都不懂,有的甚至对批处理都好奇,我正月初一注册了两个id,然后进去逛了逛,很让我失望,心痛的失望!!!
有那些盟友能提供些好的黑客联盟网站供大家分享下?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8-02-16 23:34
玩黑客去GNUCitizen
作者:czom | 时间:2008-02-17 02:05
汗! 又是什么黑客联盟! 大部分青少年就是崇拜那些! 喜欢入侵,干坏事!都是用工具! 都没什么技术含量! 在某某报道中某少年黑客入侵什么的!被抓! 问他CPU由什么组成的都不知道! 汗!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8-02-17 15:50
不能这么说……黑客不一定是干坏事额啊……这不是黑客原本的含义
作者:plr000 | 时间:2008-03-01 15:37
不能这么说……黑客不一定是干坏事额啊……这不是黑客原本的含义
作者:halluciantions | 时间:2008-03-01 17:37
我是饿....
作者:learner0 | 时间:2008-03-01 22:01
先学好编程...............
作者:yujf | 时间:2008-03-02 01:37
黑客守则里讲到黑客精神
不过现在那些热衷于盗号、为自己牟利的所谓“黑客”们玷污了黑客和黑客精神
作者:wnfgy | 时间:2008-03-02 03:44
对急了,现在的黑客,真是是很黑啊.
作者:wdmzjhk | 时间:2008-03-02 11:26
什么是黑客,自由,平等,执着追寻技术。保卫国家安全,伸张正义。这就是黑客。
作者:faultcode | 时间:2008-03-02 11:48
昔日的 21条军规 ~
作者:hahb006 | 时间:2010-06-21 10:53 | 标题:收徒弟------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10-06-21 20:05
这算什么?广告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