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3:5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安装详解。 精华I 查看 50,753 回复 59
46 发表于 2008-08-20 15:09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C++启程者
积分 5,154
发帖 1,827
注册 2003-07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7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下:

[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8-8-20 at 03:47 PM ]
47 发表于 2008-08-20 15:09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C++启程者
积分 5,154
发帖 1,827
注册 2003-07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7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教一下楼主:
安装和运行MSCLIENT都成功,
但是 NET VIEW 时 报错:
The list of Servers for this workgroup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.
(我在XP是可以显示组内计算机的)
配置最简单,请看: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2295&fpage=1
48 发表于 2008-09-04 18:39 ·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8-09-04 17:58
17年会员
UID 1247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首先,在你的网卡驱动盘中找到NDIS2 for DOS驱动目录,里面应该有一个名为OEMSETUP.INF的文件。将OEMSETUP.INF文件中[netcard]部分的内容(只一行)复制到DISK1的WCNET.INF文件中的相同位置。&&&然后将前者的[inst]段和[ini]段原样复制到后者的末尾,仿照后者的相同段进行适当修改。&&&&
=============这里的[inst]和[ini]在我下载的8139网卡的dos驱动的OEMSETUP.INF文件中没有啊,是不是[RTL8139_nif]这段呢?
49 发表于 2008-09-27 12:31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华为云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11
注册 2008-09-27 11:17
17年会员
UID 1267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刚下了,研究中。
楼主,太强了,好文章,写的也详细啊。
努力学习中。
50 发表于 2009-02-09 23:27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3
注册 2009-01-04 22:24
17年会员
UID 13578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 我在使用NET START时出现提示内存不够 是何原因呢?

具体提示为 there is not enough memory available
51 发表于 2009-02-11 19:41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3
注册 2009-01-04 22:24
17年会员
UID 13578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下如何使用MS CLIENT连接DNS SERVER呢?
52 请问VISAT系统能与DOS机相连互拷文件吗 发表于 2009-04-16 10:07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rgb红绿蓝
积分 126
发帖 42
注册 2006-07-22 01:44
19年会员
UID 590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VISAT系统能与DOS机相连互拷文件吗
[rgb红绿蓝
53 发表于 2010-01-12 00:30 ·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10-01-08 03:46
16年会员
UID 1582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用PING时报错!!怎么回事?
我邮件:admin0716@gmail.com
Network modules not loaded. Program aborted.
54 发表于 2010-04-26 19:42 ·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
初级用户
积分 73
发帖 31
注册 2010-04-22 19:49
16年会员
UID 1652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很强大
55 发表于 2010-07-21 18:45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6
发帖 8
注册 2010-07-18 13:32
15年会员
UID 170692
性别 男
来自 湖南
状态 离线
这编文章对我太有用了.实验ing..
56 发表于 2010-08-25 16:52 ·  中国 陕西 咸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06
发帖 55
注册 2010-08-04 19:41
15年会员
UID 1717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对新手很有帮助啊!
57 发表于 2010-09-30 19:52 ·  中国 山东 枣庄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08-05-05 16:48
18年会员
UID 11782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现在很多机器自带网卡启动,不知道怎么连?
58 发表于 2010-10-11 14:57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桥东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8
发帖 15
注册 2010-05-10 17:13
16年会员
UID 16654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收下了!!!!!
59 发表于 2019-02-25 08:08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VDSL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19-02-22 12:50
7年会员
UID 18341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非常感谢!研究了很久,就差这个共享的问题 了。
60 发表于 2020-05-31 16:05 ·  中国 江苏 镇江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7
发帖 4
注册 2020-05-30 10:42
6年会员
UID 1840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要说我挖坟,我下载了楼主的东西,自然要感谢楼主一下的。
受教了,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