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7:3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 » 下载:MS-DOS 7.10完整安装版(含图形安装程序) 精华I 置顶I 查看 247,530 回复 639
256 根本不可能在XP下安装!还在这里骗人 发表于 2006-05-22 23:18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6
发帖 4
注册 2006-05-22 23:14
20年会员
UID 55821
状态 离线
你所说的XP下安装DOS根本不可能吗!解压的IMG文件哪里有兼容32位体统的SETUP安装文件?
你说进入纯DOS再安装,我的机器根本就进不了纯DOS,因为我是没有光驱的本本,也没有软驱.要是能进入纯DOS,我何必再安装DOS!!!简直是骗人!!我的MAIL:LOXINER@SOHU.COM
257 如果有图形界面的兼容XP的安装文件,何不做个RAR给大家传来? 发表于 2006-05-22 23:23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6
发帖 4
注册 2006-05-22 23:14
20年会员
UID 55821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3-10-2 00:00:
大家知道,要想学习或使用DOS,安装一个DOS并进行实际操作是非常必要的。MS-DOS 7.10是一个非常好且强大实用的操作系统,而且兼容性和性能都十分强㠮..


如果有图形界面的兼容XP的安装文件,何不做个RAR给大家传来?还是IMG文件?不是太不方便了?让大家到处找什么破UNDISKER,DOSIMG,简直是骗人!发个在XP环境下安装的图上来!否则就是骗人!b]
258 发表于 2006-05-30 08:32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黄陂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10
注册 2006-05-30 07:14
20年会员
UID 56231
状态 离线
不错的软件,正在使用。
259 发表于 2006-06-03 21:23 ·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8
注册 2006-06-03 21:15
20年会员
UID 56498
状态 离线
支持闻鸡而舞老师
260 发表于 2006-06-20 17:29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4
发帖 13
注册 2006-03-31 20:51
20年会员
UID 53122
性别 男
来自 fj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adminitrator at 2006-3-16 14:25:
已经下了MS-DOS 7.10光盘安装ISO版,在VMware Workstation中设置虚拟光驱启动。虚拟机启动后,按照提示进入DOS安装界面,按了几个next后,提示没有什么FAT32 ...

看了,论坛里的介绍,我也下载了一个,想看看DOS71的功能.我也是在VMware Workstation中安装,遇到的问题和你的一样啊.不知道怎么解决啊.
集体的智慧是巨大的,无限的,对此我深信不疑.
261 发表于 2006-06-21 19:53 ·  中国 广西 贵港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11
注册 2006-06-17 07:50
20年会员
UID 57134
状态 离线
想请教一下,在WINME系统下安装能够自动生成双启动项吗,我在安装了DOS71后再安装WINME结果不能启动到DOS7.1了郁闷中……
262 使用光盘版的几个问题  求斑竹解决 发表于 2006-07-05 17:49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1
注册 2006-07-05 17:36
19年会员
UID 58075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下载了DOS7.01光盘安装版,截压以后出来一个镜像文件和说明文件
按斑竹说的,把镜像文件刻到DVD上,(还有其他的几个格式话软件和分区软件)是使用NERO刻数据DVD,刻出来以后不能当启动光盘使用,看光盘发现刻出来的已经不是镜像文件了,而是压缩文件DOS了,于是又从新刻了一张数据VCD,刻出来以后看光盘内容什么也没有,也不能当启动盘使用,在刻录过程多显示刻录完毕,后来又刻了一张VCD这次是刻数据可引导光盘,刻出来以后和第2张一样,想问斑竹这是什么毛病,用光盘启动,电脑显示没有o/s
,怎么刻成光盘启动盘才能用呢,刻的时候多和几个软件一起刻,有一张VCD是单独和DOS7.01镜像文件的,前后一共可6张VCD多不能用,多不能看见光盘上的内容,只有DVD能看见光盘内容,我好想有一张DOS启动光盘,带上几个小软件的
263 发表于 2006-07-08 17:59 ·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6-07-07 12:56
19年会员
UID 58180
状态 离线
我是没有光驱和软驱的本本,请问能否把DOS7.0安装到移动硬盘中的第一个分区,然后把这个硬盘装到电脑中作为启动盘?
264 发表于 2006-07-16 01:25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吴江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6-07-16 01:24
19年会员
UID 58635
性别 男
来自 JSWJ
状态 离线
多谢提供 呵呵 顶一下
265 发表于 2006-07-23 14:04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(新一代数据中心)IDC机房(BGP)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6-07-23 13:52
19年会员
UID 59069
状态 离线
哇噻, 又拣到了, 哈哈
266 发表于 2006-07-23 22:08 ·  中国 江西 赣州 南康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5
注册 2006-07-23 21:35
19年会员
UID 59091
性别 男
来自 江西
状态 离线
不错!!
267 发表于 2006-07-24 11:54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吴江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4
注册 2006-07-24 11:27
19年会员
UID 59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提供,测试中!
268 发表于 2006-07-30 06:54 ·  中国 山西 运城 移动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41
发帖 131
注册 2005-09-28 19:01
20年会员
UID 429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哎……又看了一遍!
真佩服我们的坛友,在没有调查研究之前,就胡乱发贴,我估计是神也会被气死,更不要说是坛主了!哎……
不得不感慨啊!太佩服我们中国人了!自己多看看,多找找,不是什么都出来了?
在这个坛子上,我总是看,而很少发言,因为有那么几位水平和人品都非常好的版主足够了,这是个学习讨论的地方,不是灌水贴图的地方,以后请诸位自重啊!
坛主的超级MS-DOS 7.1 到处被人盗用,有的还被做为商业软件到处卖钱,我这里有个电脑城的人,有天竟然对我说,超级MS-DOS 7.1是他做的,害我吃了一惊,以为他就是坛主,谁知他竟然是欺负只是个小网管!
哈哈……搞笑啊!
房东说:这娃是个好孩子!
269 发表于 2006-07-30 06:55 ·  中国 山西 运城 移动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41
发帖 131
注册 2005-09-28 19:01
20年会员
UID 429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shaiyie at 2006-7-5 17:49:
我下载了DOS7.01光盘安装版,截压以后出来一个镜像文件和说明文件
按斑竹说的,把镜像文件刻到DVD上,(还有其他的几个格式话软件和 ...

刻录的时候,选择启动型光盘,即可!
房东说:这娃是个好孩子!
270 发表于 2006-07-30 09:08 ·  中国 辽宁 铁岭 中移铁通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6-07-30 08:56
19年会员
UID 594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先下载试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