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1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 » [原创]DUSE 4.9修改版,支持的USB存储设备更加广泛,欢迎测试 查看 24,353 回复 74
16 发表于 2005-05-23 00:00 ·  美国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谢谢上传!不过能让它正常驱动U盘吗?我的U盘插入后运行DUSE时,出现对话框显示:"Detected USB Storage Device",然后过了几秒后又显示"Mounted: USB-DISK FreeDIK LWFORMAT",好像都很正常似的,但是,下面却显示:"USB Drive support enabled. Drive F : <Not Installed>",而且F盘无法访问。当我把U盘拿下来的时候,又出现一个对话框显示:"Unmounted: USB-DISK FreeDIK LWFORMAT"。DUSE的即插即用功能确实不错,但是却自始至终无法成功访问这个U盘,而USBASPI就可以。不知您认为是什么原因?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17 发表于 2005-05-31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22
发帖 26
注册 2005-04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40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发现,duse不支持我的usb盘。
18 看来duse是不行 发表于 2005-06-17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22
发帖 26
注册 2005-04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40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发现问题,换了机器,换U盘,都没戏!
19 具体步骤? 发表于 2005-08-21 19:58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5-08-21 19:51
20年会员
UID 4183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没哪个知道具体步骤啊?
20 发表于 2005-09-09 16:14 ·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18
发帖 36
注册 2005-04-05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8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这里好象无法下载呀?
21 发表于 2005-09-09 17:34 ·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3
发帖 5
注册 2005-09-09 17:20
20年会员
UID 42387
状态 离线
根本就无法下载哈。
22 发表于 2005-10-23 17:11 ·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51
发帖 17
注册 2003-08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87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根本无法下载!!!!!
23 发表于 2005-10-24 15:37 ·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4
注册 2005-10-24 15:36
20年会员
UID 43981
状态 离线
在哪下
24 发表于 2005-11-02 22:04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3
注册 2005-10-31 22:24
20年会员
UID 44380
状态 离线
无法下载了?
25 发表于 2005-11-16 02:36 ·  中国 福建 南平 邵武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9
发帖 9
注册 2005-11-16 02:06
20年会员
UID 45332
状态 离线
 
无法下载
26 发表于 2005-11-16 02:48 · 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27 项一个 发表于 2005-12-09 23:22 ·  中国 湖南 邵阳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5-11-11 10:11
20年会员
UID 45037
状态 离线
好,我支持
28 发表于 2005-12-14 01:54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4
发帖 17
注册 2005-12-08 21:03
20年会员
UID 46751
状态 离线
在哪里呀
29 发表于 2005-12-15 21:05 ·  中国 广西 柳州 柳北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5
注册 2005-12-15 15:32
20年会员
UID 47200
状态 离线
我要~!
30 发表于 2005-12-18 17:12 ·  中国 北京 歌华宽带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5-12-18 16:52
20年会员
UID 47405
状态 离线
先感谢您的努力!要上传,点“回复”,然后选上传附件,直到回复框中出现内容后“发表”就可以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