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台灣人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置顶I
查看 144,926 回复 111
以下是引用baobolz在2003-4-4 12:33:31的发言:
楼上的:
冒昧地问一下你是哪个国家的人,为什么中文学得这么好?

以下是引用gold8在2003-4-9 2:07:29的发言:
Dark-Destroy !心疼啊!

以下是引用lzcat在2003-5-8 9:33:41的发言:
无所谓啦.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买Z版的.所以等于什么都是FREE的,呵呵呵呵呵@@@
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3-24 23:28:35的发言:
雖然我不是你們國家的人,但我完成贊成Wengier版主的話,我也非常喜歡dos,雖然它的畫面不比windows來的漂亮,操作不比windows來的簡單,但是,以工作效率來說,dos確是比windows來的有效率,且耗的電腦資源也比windows來的低
以下是引用荆棘鸟在2003-5-26 20:37:17的发言:
什么意思!?不是我国人!?搞分裂么!?呵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