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06:4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 » FREEDOS是否应该推介一下? 置顶I 查看 144,926 回复 111
16 发表于 2003-04-04 00:00 ·  中国 香港 有线宽频用户
管理员
★★★★
專業島民
积分 4,869
发帖 1,633
注册 2002-12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他是台灣人
我的網站:http://mw16.2ya.com/ 我的網誌: http://scrappedblog.blogspot.com/
~
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:
17 发表于 2003-04-09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5
发帖 4
注册 2003-04-09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
Dark-Destroy !心疼啊!
18 发表于 2003-04-09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5
发帖 4
注册 2003-04-09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 之所以会到现在这个局面用的人越来越少,就是因为用它的人以前较多,大家都用MS的系统,这样Micorsoft可以轻松的引导用户的在他的系统里被迫被迫过渡。
----MSDos---5--------6----------7------------------7.1----………………
----win3x---------------------
94 ----win95-------------
97 ---win98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1 ---winxp------
应用程序人员,要运用新用技术规则,只能在新的系统中,一般旧的系统不包含新的技术,这样只能运行在新系统的程序与越来越多。最终用户只跟着来呀!
微软垃圾要求世界改变!
系统程序员引导世界改变!
应用程序员强迫世界改变!
最终用户我们已改变!
oldos 已过去
Xdos ……



19 发表于 2003-04-25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(HiNet)数据中心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8,312
发帖 3,551
注册 2003-03-2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baobolz在2003-4-4 12:33:31的发言:
楼上的:
     冒昧地问一下你是哪个国家的人,为什么中文学得这么好?

我是來自台灣的人,請多多指教
MSN:tiqit2@hotmail.com
20 发表于 2003-04-25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(HiNet)数据中心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8,312
发帖 3,551
注册 2003-03-2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gold8在2003-4-9 2:07:29的发言:
Dark-Destroy !心疼啊!

心疼什麼阿??
MSN:tiqit2@hotmail.com
21 发表于 2003-05-08 00:00 ·  新西兰
初级用户
积分 117
发帖 4
注册 2003-05-07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无所谓啦.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买Z版的.所以等于什么都是FREE的,呵呵呵呵呵@@@
22 发表于 2003-05-09 00:00 ·  加拿大 Telu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lzcat在2003-5-8 9:33:41的发言:
无所谓啦.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买Z版的.所以等于什么都是FREE的,呵呵呵呵呵@@@


中国的大多数个人用户当然无所谓了,不过商业用户还是有所谓吧!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23 发表于 2003-05-23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3
注册 2003-05-23 00:00
23年会员
UID 236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说freedos可以突破640内存,是什么意思?
24 什么意思!?不是我国人!?搞分裂么!?呵! 发表于 2003-05-26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焦作 教育网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37
发帖 144
注册 2003-05-2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59
性别 男
来自 河南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3-24 23:28:35的发言:
雖然我不是你們國家的人,但我完成贊成Wengier版主的話,我也非常喜歡dos,雖然它的畫面不比windows來的漂亮,操作不比windows來的簡單,但是,以工作效率來說,dos確是比windows來的有效率,且耗的電腦資源也比windows來的低


什么意思!?不是我国人!?搞分裂么!?呵!
生活如同一根燃烧的火柴,当你四处寻找以确定自己的位置时,它已经燃完了。

Q me @ 183454265
25 发表于 2003-05-27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随州 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987
发帖 632
注册 2002-10-27 00:00
23年会员
UID 7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荆棘鸟在2003-5-26 20:37:17的发言:
什么意思!?不是我国人!?搞分裂么!?呵!

呵呵,DD是台独分子,如果要是在大陆,可能早被踹扁了.....

FREEDOS我没用过,不知道和MSDOS兼容性如何,没办法MS实在是影响力太大了,什么东西都得和它合拍。不知道DOS的各个工具能否在其下用。
我支持FREE,最起码不能绝对的商业化,但是纯免费也是不可能的,纯免费的毕竟是个体形为,其条件是没法和商业化来比的。更多的人从事它只是热情和爱好。因此也只有在某一件事物的发展初期才是免费,而当它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必须要有商家来支持,否则的话高额的成本和精力是没法继续下去的。而对于商家而言没有商业价值绝对不会做的。LINU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,现在已经开始步入收费期了,无论是红帽、红旗,还是蓝点都不是免费的午餐。只不过它没有MS那么黑心。



http://dos.e-stone.cn/dosbbs
uploadImages/200311161145850422.swf
26 发表于 2003-05-27 00:00 ·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错了,DD并不是台独分子。上回有个真正的台独分子在“中国DOS联盟”留言本中发台独言论呢,结果被DD骂了一顿,并删了。DD还说那个人是台湾人的耻辱呢!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27 发表于 2003-05-28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积分 203
发帖 22
注册 2003-05-28 00:00
23年会员
UID 254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么,请问DD是什么样的立场呢?
对不起,冒昧了。如果可以。就当作朋友闲谈,回答不回答都不是问题。
28 发表于 2003-05-29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8,312
发帖 3,551
注册 2003-03-2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唉...我想大家都誤會我的意思了..."我不是你們國家的人"這句話並非要搞分劣,如果大家看了有覺得不高興的,我在此說聲對不起了~,我想要大家知道,我並非搞台獨的,剛到這論壇時,很多簡體字我跟本都看不懂,都是靠Word來翻譯的,而後,Wengier版主升我做版主,為了要服務大家,我花下很多時間學習簡體,你們想想,如果我是搞台獨的,我何必要如此做呢???還有,論壇是在討論dos技術的,並不是討論政治的,我希望大家以後別在這裡討論政治了,好嗎??謝謝大家的配合了!!
MSN:tiqit2@hotmail.com
29 发表于 2003-06-03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53
发帖 16
注册 2003-03-24 00:00
23年会员
UID 124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太不了解国情了!
30 发表于 2003-06-05 00:00 ·  德国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54
发帖 19
注册 2003-05-03 00:00
23年会员
UID 18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管台国,中国,只要能呆人,就是好国。其实台湾人比中国人可能还要爱国,只不过近期来他们转了一些方向,以前他们认为只有一个中国,是中华民国,民间方面对钓鱼岛方面热心过大陆人。以后谈DOS,不要说政治。其实不管在哪里,我们都是中华之孙,就可以了,政治不是我们玩的,是那些老人玩的。国家也是只不过是统治阶级的一种工具而已。大家不要骂我,我怕。就此打住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