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7:2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网志 » diaowinner » 劳动大开!GBK码表展示

劳动大开!GBK码表展示

我用类似bat、Basic、C的语言,做了这个东西

设 %qu%、%wei%为变量。
设置%wei%为0x40。
:set
显示“显示第几区?「换行」”
设置%qu%为输入的16进制数。
当%qu%大于等于 0x81 转到 print 否则 转到 error
:error
错误!
转到 set
:print
显示“%qu%%wei%”
注释 上面的是区位对应的字符,不是十六进制。
设置%wei%为%wei%+1。
当%wei%等于 0xFF 退出 否则 转到 print

这只是我的小思路……
谢谢!Sample Text

[ Last edited by diaowinner on 2019-5-2 at 12:42 ]

评论

还没有评论,来发表第一条评论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