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5:4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请问Wengier改的去LOGO天汇汉字系统3.2精简版 查看 2,618 回复 14
楼 主 请问Wengier改的去LOGO天汇汉字系统3.2精简版 发表于 2003-07-29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金平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80
发帖 17
注册 2003-05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8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Wengier改的去LOGO天汇汉字系统3.2精简版哪里有下载。搜索不到
2 发表于 2003-07-29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31
发帖 498
注册 2002-12-03 00:00
23年会员
UID 3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这个打开附件
言多必失!必失!!油多菜不坏,礼多人不怪
3 发表于 2003-07-31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80
发帖 17
注册 2003-05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8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了
4 发表于 2003-11-12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21
发帖 118
注册 2003-04-23 00:00
23年会员
UID 16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麻烦地址又不对了,能再给个吗!?
非常感谢
5 发表于 2004-04-10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淮南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爱DOS但不迷DOS
积分 1,708
发帖 509
注册 2004-02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460
性别 男
来自 安徽淮南
状态 离线
°·.∴▍★∴ 我们的泰坦尼克.....
   I l☆ve you!
☆.°·▍▍.☆█☆.°★ 永不会沉没.
◥█▅▅██▅▅██▅▅▅▅███◤
我的主页:http://wphs.ik8.com我的网络硬盘:wphs.ys168.com
Email:wphs@ah163.com QQ:43500498(附加消息:中国DOS联盟)
6 发表于 2004-04-18 00:00 ·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26
发帖 51
注册 2004-04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226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!5楼的可以下!
7 发表于 2004-05-17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4-05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45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5楼啦
8 发表于 2004-05-28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9
发帖 10
注册 2004-05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1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TKX
9 发表于 2004-05-28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9
发帖 10
注册 2004-05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1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TKX
10 发表于 2004-06-14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泰安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63
发帖 17
注册 2004-04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23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如何在中英文间切换呢?还有中文输入法是什么输入法呢?我是菜鸟,哈哈,见笑了
11 发表于 2004-06-15 00:00 ·  中国 云南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87
发帖 23
注册 2004-01-2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2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错了,该TW3.2未去掉LOGO!请问那位有真正去掉LOGO的TW3.2?能否传上?
12 发表于 2005-05-24 00:00 ·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5-01-2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5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五楼
13 发表于 2005-06-23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3
注册 2005-06-23 00:00
21年会员
UID 4000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谢啦
14 发表于 2005-07-25 09:07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3
发帖 3
注册 2005-07-25 08:29
20年会员
UID 41029
状态 离线
我怎么下不来呀?
15 发表于 2006-03-07 08:08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1
发帖 92
注册 2005-12-28 17:44
20年会员
UID 48072
状态 离线
我也无法下载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