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这个帖子里面的9.x支持大硬盘的补丁
http://www.msfn.org/board/topic/78592-enable48bitlba-break-the-137gb-barrier/
网上搜了很久也没在其他地方找到。
先行谢过了。
http://www.msfn.org/board/topic/78592-enable48bitlba-break-the-137gb-barrier/
网上搜了很久也没在其他地方找到。
先行谢过了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