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为什么我的系统运行16位程序不正常
发表于 2010-12-17 19:34 · 中国 香港 香港科技大学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3
注册 2010-12-13 14:25
15年会员
UID 1791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各位高手看一下这是什么情况,一旦打开任何16位程序就会弹出此框。有时稍微老一些的程序点“忽略”后就会发生内存侵犯,新些的程序点忽略可以继续正常运行。

多谢!!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12-17 19:38 · 中国 香港 香港科技大学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3
注册 2010-12-13 14:25
15年会员
UID 1791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能图片看不到。这个对话框的内容如下:
标题:16位MS-DOS子系统
内容:
(打开的文件路径)
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VirtualDeviceDrivers.VDD. 注册表内的虚拟设备驱动程序格式是无效的。选择“关闭”终止应用程序。
按钮:关闭、忽略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12-17 22:32 ·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
管理员
★★★★
專業島民
积分 4,869
发帖 1,633
注册 2002-12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把這個存成vdd.reg後匯入重啟: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"VDD"=hex(7):00,00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