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求助]为什么我的系统运行16位程序不正常 查看 2,149 回复 2
楼 主 [求助]为什么我的系统运行16位程序不正常 发表于 2010-12-17 19:34 ·  中国 香港 香港科技大学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3
注册 2010-12-13 14:25
15年会员
UID 1791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各位高手看一下这是什么情况,一旦打开任何16位程序就会弹出此框。有时稍微老一些的程序点“忽略”后就会发生内存侵犯,新些的程序点忽略可以继续正常运行。

多谢!!
2 发表于 2010-12-17 19:38 ·  中国 香港 香港科技大学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3
注册 2010-12-13 14:25
15年会员
UID 1791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能图片看不到。这个对话框的内容如下:

标题:16位MS-DOS子系统

内容:
(打开的文件路径)
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VirtualDeviceDrivers.VDD. 注册表内的虚拟设备驱动程序格式是无效的。选择“关闭”终止应用程序。

按钮:关闭、忽略
3 发表于 2010-12-17 22:32 ·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
管理员
★★★★
專業島民
积分 4,869
发帖 1,633
注册 2002-12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把這個存成vdd.reg後匯入重啟: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

"VDD"=hex(7):00,00

我的網站:http://mw16.2ya.com/ 我的網誌: http://scrappedblog.blogspot.com/
~
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: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