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怎样删除“发送到”菜单多余的菜单项?
发表于 2010-11-11 10:20 ·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注意:SendTo文件夹并没有建立相应的快捷方式
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11-14 17:59 · 中国 重庆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165
发帖 730
注册 2004-04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29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看 註冊表
HKCRT\AllFilesystemObjects\shellex\ContextMenuHandlers\Send To
下面有什麽特別的?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11-15 11:33 ·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谢谢2L。
註冊表
HKCRT\AllFilesystemObjects\shellex\ContextMenuHandlers\Send To
仅仅有{7BA4C740-9E81-11CF-99D3-00AA004AE837}。
如果删除该键,连”发送到“菜单都没有了。
顺便说明一下,我的硬盘,光驱均为ATA接口;
如果连上软盘(包括虚拟软驱),U盘也会在“发送到”菜单下出现相应的菜单项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