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Windows Chicago
发表于 2010-07-02 14:26 ·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10-06-29 12:16
15年会员
UID 1696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求Windows Chicago。要ISO文件的。
/thumb.jpg)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12-19 11:32 · 中国 山东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6
发帖 32
注册 2010-10-09 22:49
15年会员
UID 1755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,zuxing给你。但你帮我一个忙行不行——怎样在虚拟机里运行windows chicago?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12-19 11:32 · 中国 山东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6
发帖 32
注册 2010-10-09 22:49
15年会员
UID 1755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