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0:2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求ecomstation 2.0 GA最新版? 查看 4,688 回复 17
楼 主 求ecomstation 2.0 GA最新版? 发表于 2010-06-05 15:3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求ecomstation 2.0 GA最新版?

谁有这个ECS的最新正式版,下载到的好心人能否分享一下?谢谢!
2 发表于 2010-06-06 23:58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我也等着个很久了
3 发表于 2010-09-08 12:12 ·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今天随便就找到了,这个是种子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(共 2 条) 点击查看详情
评分人分数时间
雨露 +6 2010-09-12 13:56
Vista2008 +4 2010-09-12 21:13
附件
eCS20.rar (21.93 KiB,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, 下载次数: 25)
4 发表于 2010-09-12 00:56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您有已经下载好的镜像吗?能上传至网盘下吗?这样大家就可以更加的方便下载了!
5 发表于 2010-09-12 10:05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1
发帖 62
注册 2008-09-05 21:18
17年会员
UID 124905
性别 男
来自 http://ms-dos.cz.cc
状态 离线
这里:
http://www.ms-dos.cz.cc/show.php?id=288
我上传到了Google Storage,直接HTTP下载(不是BT、电驴),保证满速下载!
20世纪下载站:http://ms-dos.cz.cc
6 发表于 2010-09-12 11:28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jinzihao at 2010-9-12 10:05 AM:
这里:
http://www.ms-dos.cz.cc/show.php?id=288
我上传到了Google Storage,直接HTTP下载(不是BT、电驴),保证满速下载!

你这个不是正式版是rc7,3楼的是GA正式版,有两张光盘。

现在一个大问题是,GA的下完了却没找到key,之前的key都不能用了。
7 发表于 2010-09-12 14:16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您的意思是说,原先从1.1-RC7所通用的那个KEY,现在在GA正式版中已经被废掉了吗?您问下这个论坛http://pcdos.i-bar.cn的坛主vetusware,看他能否搞到这个GA正式版可以用的KEY?我想他应是可以拿得到!
8 发表于 2010-09-13 16:04 ·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找到破解key的方法了。用rc7的ecs\install\register.dll替换GA中的该文件,然后就能用之前的key安装了。

比如用户名:
EN12UP20
后面全填0
附件
REGISTER.rar (16.35 KiB,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, 下载次数: 14)
9 发表于 2010-09-17 23:43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10-09-09 16:02
15年会员
UID 17388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终于可以找到安装的办法了,前段时间下载过来没法装,找也找不到可用的序列号
10 发表于 2010-09-27 20:45 ·  中国 海南 三亚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10-09-23 12:17
15年会员
UID 17469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下来看看吧,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下
11 发表于 2010-10-31 22:05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0
发帖 8
注册 2003-10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4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找了好久的了了。
12 发表于 2010-11-01 03:18 ·  中国 青海 西宁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6
注册 2009-12-21 11:52
16年会员
UID 1570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GA是什么意思?请问
13 发表于 2010-11-01 21:45 ·  中国 辽宁 鞍山 电信
版主
★★
积分 707
发帖 287
注册 2010-01-13 12:05
16年会员
UID 158583
性别 女
来自 尖竹汶府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long at 2010-11-1 03:18:
GA是什么意思?请问

ecs中的正式版
弟控才是王道阿
14 发表于 2010-11-02 17:32 · 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wenlong at 2010-11-1 03:18 AM:
GA是什么意思?请问

general available
15 发表于 2010-11-02 23:48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eComStation 2.0 GA_CD1

http://www.ctdisk.com/file/424596



eComStation 2.0 GA_CD2

http://www.ctdisk.com/file/424597



CD1的未破解,均是原版镜像
CD2是它用的软件,自配的!
全是英文版,真是希望它的中文版能早些开发并且泄露出来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