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eComStation1.2Beta_CHT(免输序列号)
发表于 2009-11-23 14:22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11-23 15:11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,我原来有个1.1 Beta版,要破解序列号的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11-23 19:47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若出现:"该文件下载人数过多,您暂不能下载该文件。请稍候再试。"
请用:"QQFM中转站限次破解工具-iShare"可以破除200次以上限制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11-23 20:41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谁有4.x OS/2的简体中文,以前在长沙蓝色快车见过安装盘
YKSOFT Systems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11-25 19:48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极度感谢
雨露
管理员
对了,您手上还有OS/2 Warp 5 Ecomstation v1.1 (3CD),这个什么时候也分享一下?
谢谢!
[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-11-25 at 20:33 ]
第 6 楼
发表于 2009-11-25 20:19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yksoft1 at 2009-11-23 20:41:
谁有4.x OS/2的简体中文,以前在长沙蓝色快车见过安装盘
IBM OS/2的简体中文4.0版我有,你如果需要,我可以再次上传!
我手上的是这版
[
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-11-25 at 20:38 ]
第 7 楼
发表于 2009-11-25 20:52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悲剧呀!我还没下完,文件就被删了!我仅下载到453MB,您的文件原大小好像是接近700MB的!
您提取的文件不存在。可能是已过保存期,或是被发送者提前删除。
管理员呀!救命呀!能否再传一次呀?
[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-11-25 at 20:53 ]
第 8 楼
发表于 2009-11-26 13:05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eComStation1.2Beta_CHT
这版谁已经下好了,能否分享一下呀?
雨露管理员说,有7个人已经下好了!
各位好心人,能否再上传一次呀?求求大家了!
第 9 楼
发表于 2009-11-26 16:33 · 中国 北京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Ecomstation v1.1的3CD版本,应该是英文版的,到eMule搜下试试
1.2 CHT这一两天我共享
第 10 楼
发表于 2009-11-26 18:34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xing7749 at 2009-11-26 16:33:
Ecomstation v1.1的3CD版本,应该是英文版的,到eMule搜下试试
1.2 CHT这一两天我共享
太谢谢您了!
Ecomstation v1.1的3CD版本
雨露管理员说,她这过些日子会上传!
第 11 楼
发表于 2009-11-26 23:33 ·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ECS 1.1 3CD版,我刚才在eMule上搜了一下,果然有。
第 12 楼
发表于 2009-11-27 10:45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13 楼
发表于 2009-11-27 13:33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14 楼
发表于 2009-11-27 13:37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-11-27 10:45:
如果有的话,我就不再上传了,毕竟太大了,不方便!
eMule上下载ECS 1.1 3CD版,貌似太慢了!还是管理员上传到网盘,大家下得快!
第 15 楼
发表于 2009-11-27 18:46 ·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能下就可以了,管理员没有让“大家下得快”的义务。
我来尝试共享顶楼的ECS 1.2:
先下载一个叫Ares Galaxy的P2P软件,现在的版本是2.1
然后这是他的链接:
arlnk://F5eflEAbvK+jpx7u4m/r0K3oYtt4FKNWULyuDcrf75iHWIRZaRCSzpKAehPd+JTVid3AC6qRn+9furU=
控制台,自己看着设置(语言在“一般”里)。“哈希链接”中输入上面的链接,然后点击“下载哈希链接”
夜里睡觉不共享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