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net use 链接带端口号的虚拟机的问题 查看 1,191 回复 3
楼 主 net use 链接带端口号的虚拟机的问题 发表于 2009-10-29 16:25 ·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21 10:03
16年会员
UID 1534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目前需要链接其他机器上bat进行文件拷贝工作,正常的我明白如
net use \\10.1.0.1\ipc$ "××××" /user:administrator
但是现在需要连上一台机器上的虚拟机,假如 10.1.0.2:3385(10.1.0.2为实体机,3385为端口号),请问应该如何写才能正常的链接上去?

我试过 net use \\10.1.0.2:3385\ipc$ "××××" /user:administrator
但是 他把10.1.0.2:3385 当作一个机器名进行查询,提示错误。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?
2 发表于 2009-10-29 16:36 · 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不理解,为什么还要带上端口号,
3385 是什么服务的端口?

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,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
3 发表于 2009-10-29 16:41 ·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21 10:03
16年会员
UID 1534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额 不是很清楚 以前没用过虚拟机
远程联接 的时候 都是打IP地址的嘛 例如输入10.1.0.1
但是连这台虚拟机的时候 需要输入 10.1.0.2:3385
如果只输入 10.1.0.2 链接的是 这台虚拟机的实体机
不知道 举这个例子你能明白不
4 发表于 2009-11-03 10:19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2
注册 2009-11-01 19:48
16年会员
UID 1540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额 不是很清楚 以前没用过虚拟机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