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net use 链接带端口号的虚拟机的问题
发表于 2009-10-29 16:25 ·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09-10-21 10:03 16年会员 UID 153427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目前需要链接其他机器上bat进行文件拷贝工作,正常的我明白如
net use \\10.1.0.1\ipc$ "××××" /user:administrator
但是现在需要连上一台机器上的虚拟机,假如 10.1.0.2:3385(10.1.0.2为实体机,3385为端口号),请问应该如何写才能正常的链接上去?
我试过 net use \\10.1.0.2:3385\ipc$ "××××" /user:administrator
但是 他把10.1.0.2:3385 当作一个机器名进行查询,提示错误。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10-29 16:36 ·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 发帖 1,357 注册 2006-05-20 12:00 20年会员 UID 55770
状态 离线
不理解,为什么还要带上端口号,
3385 是什么服务的端口?
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,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10-29 16:41 ·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09-10-21 10:03 16年会员 UID 153427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额 不是很清楚 以前没用过虚拟机
远程联接 的时候 都是打IP地址的嘛 例如输入10.1.0.1
但是连这台虚拟机的时候 需要输入 10.1.0.2:3385
如果只输入 10.1.0.2 链接的是 这台虚拟机的实体机
不知道 举这个例子你能明白不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11-03 10:19 ·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9-11-01 19:48 16年会员 UID 154010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