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屏幕分辨率自动设置要怎么搞呢? 查看 1,382 回复 3
楼 主 屏幕分辨率自动设置要怎么搞呢? 发表于 2009-10-24 09:54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09-16 03:53
16年会员
UID 152095
性别 男
来自 湖南
状态 离线
大家好,我是一小菜菜,我们学校机房的电脑有好几种分辨率的屏幕,有纯平的,有液晶的,大小不一.刚好用的又是无盘系统.每次开机的时候,那些大液晶的分辨率就不对,我把分辨率统一设成1024X768了.所以同学们每次用液晶显示器的电脑时都要重新改分辨率,这样好麻烦的.所以,我想,是不是可以用批处理来自动解决这个问题呢?
2 发表于 2009-10-24 21:35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社区乞丐
积分 -21
发帖 15
注册 2009-10-23 00:00
16年会员
UID 15360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ttp://bbs.dgwblm.com/read.php?tid=182&page=1&toread=1#tpc


开机自动改分辨率 支持远程调用



有些游戏如CSOL,穿越火线,等...在某些机子上运行是窗口化的.由于网吧里机子多.要是一台台去改的话.那工作量是非常大的.用这个软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.



图片:

附件: 批处理显示设置.rar (237 K) 下载次数:6

去下载...
3 发表于 2009-10-26 15:4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09-16 03:53
16年会员
UID 152095
性别 男
来自 湖南
状态 离线
哦,谢谢啦,想不到我的提问就有人回答我了.很高兴.我去看看去.
4 发表于 2009-10-26 15:42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09-16 03:53
16年会员
UID 152095
性别 男
来自 湖南
状态 离线
看了一下,没下载,好像效果不怎么样呢.不是所有的分辨率都是1024X768呀,无盘用的是一个镜像包启动的.看来只好搞多配置了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