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菜鸟上路.请问,CMD建立的文件夹如何放文档进里边? 查看 1,158 回复 3
楼 主 菜鸟上路.请问,CMD建立的文件夹如何放文档进里边? 发表于 2009-10-19 23:39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4
注册 2009-10-18 09:18
16年会员
UID 15324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题。我在E:用CD AAA..\ 建立了一个文件.想在里边放入一个 100.TXT (在E:)
于是我想输入CD E:/AAA.. 然后用 COPY E:/100.TXT
但是在输入CD E:/AAA.. 时.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怎么办呢
2 发表于 2009-10-20 12:33 ·  中国 北京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看明白你想表达什么,但起码你应该用反斜杠“\”,而不是“/”
3 发表于 2009-10-21 19:24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4
注册 2009-10-18 09:18
16年会员
UID 15324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过意思,因为自己也是刚学一两天的,很多不懂。。这样吧。你教我创建一个文件夹AAA..,然后复制几个文件进去,比如1.TXT,2.TXT。如何输入程序啊。谢谢先咯。。
4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11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D C:\AAA

COPY C:\1.TXT C:\AAA\1.TXT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