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tasklist远程访问要什么必要条件? 查看 1,542 回复 8
楼 主 tasklist远程访问要什么必要条件? 发表于 2009-10-19 20:58 ·  中国 天津 河西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09 22:20
16年会员
UID 1528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同一网吧内,tasklist 访问别的机器出现"未知的用户名或错误的密码."的提示
rpcss服务开启了,以本地用户验证,用户名和密码所有机子都一样的.
tasklist /s IP
语法也没错啊,加/u 也不行.
2 发表于 2009-10-20 09:32 ·  中国 北京 西城区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tasklist /s 192.168.0.152 /u:administrator /p:xxx

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,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
3 发表于 2009-10-22 19:43 ·  中国 天津 河西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09 22:20
16年会员
UID 1528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是这个问题啊,你们也都是初学者吗 ?
4 发表于 2009-10-22 21:21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2
发帖 62
注册 2007-07-14 14:39
18年会员
UID 939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1、请查一下,服务器端的验证方式是否设置为了“经典 - 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”?如果不是,请设置一下(不能设置为「仅来宾」);
2、参数有否问题,/U有否加。

很多远程登陆的问题,都很难解释得通,有时甚至重启一下机子,就可以了。系统的问题,总是很烦人,偶的服务器有时配置完全一样,只是生装一下,就可以了,郁闷至极……
5 发表于 2009-10-23 14:10 ·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9
注册 2009-04-16 09:01
17年会员
UID 143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权限够的话就是、/u里了:

/U [domain\]user domain指定对了没有
6 发表于 2009-10-24 03:40 ·  中国 天津 河西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09 22:20
16年会员
UID 1528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么看自已有没有登陆权限
7 发表于 2009-10-24 03:41 ·  中国 天津 河西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09 22:20
16年会员
UID 1528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像根本就没域环境
8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56 ·  中国 云南 大理白族自治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6
发帖 16
注册 2008-08-03 20:55
17年会员
UID 12273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借助 psexec可能简单一些
9 发表于 2009-10-25 04:16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一叶枝头,万树皆春
积分 2,564
发帖 1,127
注册 2006-12-25 22:57
19年会员
UID 745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目标机的server服务没开
49206C6F766520796F752067757973 54656C3A3133383238343036373837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