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(最新版)eComStation 2.0 Silver RC7下载
发表于 2009-10-10 20:09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10-10 20:19 · 中国 山东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2
发帖 2
注册 2008-08-20 00:09
17年会员
UID 1236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10-11 09:51 ·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10-11 13:36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,只不过我搞到手就上传分享给大家了!
我好想得到
雨露
管理员
手上的OS/2 Warp 5 Ecomstation v1.1 (3CD)
谁已经得到了,能否上传一下?
雨露管理员这些日子不知道失踪哪里去了?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10-12 22:22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6 楼
发表于 2009-10-13 12:49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原来是这样呀!貌似我积分不够,看不了你发的附件!
中国DOS联盟论坛 提示信息
对不起,本附件要求 积分 高于 500 点 才可下载,请返回。
小提示:在论坛中发表新帖可以得到4点积分,回复则可以得到2点积分。
[ 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 ]
第 7 楼
发表于 2009-10-13 12:51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年来收集的几百个系统光盘
为什么要扔掉呀!
非常之可惜呀!送我也好呀!干嘛要扔掉呢?
水货也是货呀!
第 8 楼
发表于 2009-10-13 12:51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S/2 Warp 5 Ecomstation v1.1 (3CD)
这三盘只能等您有比较大的带宽时,烦您再上传一下了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