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dir /b /s /q输出的效果不是我想要的~~~
发表于 2009-10-07 22:52 ·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7
发帖 29
注册 2006-01-15 13:32
20年会员
UID 49003
状态 离线
dir /b /s /q输出的效果不是我想要的~~~
我想要的效果为:
D:\mbak\dd\2.txt administrator
D:\dd\e.exe guest
但dir /b /s /q输出的效果却是这样的:
D:\mbak\dd\2.txt
D:\dd\e.exe
为什么没有所有者了?
显示所有者/q参数在/b下是无效的吗?
有什么方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?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10-08 01:58 ·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7
发帖 29
注册 2006-01-15 13:32
20年会员
UID 49003
状态 离线
就是在WINDOWS 2003 R2下面执行的。。。。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10-13 14:11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7
发帖 29
注册 2006-01-15 13:32
20年会员
UID 49003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10-13 20:51 ·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10-15 14:06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7
发帖 29
注册 2006-01-15 13:32
20年会员
UID 49003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9-10-13 20:51:
正常, /b 屏蔽其它许多参数
意思就是说达不到那效果了呗?
第 6 楼
发表于 2009-10-15 16:37 ·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许多命令行方式操作的软件的参数不是随意组合的,不是简单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相互搭配的。
就你举的这个例子来说就是这样的,就是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,除非自己动手修改命令解释器。
第 7 楼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27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SuperCleaner
积分 2,362
发帖 1,133
注册 2008-02-02 21:36
18年会员
UID 11007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对了哦/b 就是只显示路径,不显示其他信息嘛
要是cmd有把输出信息也分化为可选,那倒不错。
[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-10-15 at 17:29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