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请教:调用hh.exe定位已经打开的chm文件 查看 1,384 回复 3
楼 主 请教:调用hh.exe定位已经打开的chm文件 发表于 2009-08-30 23:19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视讯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6
注册 2008-02-26 19:57
18年会员
UID 1114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比如我有一个Test.chm,可以用以下方法定位到指定页面01.htm:

hh.exe mk:@MSITStore:Test.chm::/01.htm


这个命令用于,打开一个新的Test.chm,并定位到01.htm

问题来了:
如果我的Test.chm本身已经打开了,运行上述命令就会重新打开一个新的Test.chm。

但是,我希望在已经打开了的Test.chm上,直接定位到01.htm,应该如何执行呢?

(不想要暴力方法,比如先干掉原来的chm,再重新打开chm,并定位)

一句话:如何调用hh.exe或者别的命令行的方式,在已经打开了的chm中,定位到指定页面?谢谢。

[ Last edited by zjimmy on 2009-8-31 at 07:20 ]
2 发表于 2009-08-30 23:53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99
发帖 53
注册 2006-08-18 18:44
19年会员
UID 60809
状态 离线
打开CHM,右击桌面任务栏该CHM,点击跳至URL,输入地址就可以了。

或者在目录右击,选择跳至URL也是一样的。
3 发表于 2009-08-31 04:26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6
注册 2008-02-26 19:57
18年会员
UID 1114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能否用命令行的形式实现?
4 发表于 2009-09-02 03:4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视讯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6
注册 2008-02-26 19:57
18年会员
UID 1114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来只有暴力方法,先把已经打开了的chm进程杀掉,再重新执行hh.exe的命令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