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不加载ucdos正常,加载了就显示“not enough free memory”
发表于 2009-06-21 15:47 · 中国 广东 珠海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5
发帖 12
注册 2009-02-10 04:40
17年会员
UID 1384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加载ucdos正常,加载了就显示“not enough free memory”
我有个dos下的英文软件,在纯dos下运行没有问题
但是将这个软件汉化,在中文ucdos下运行,就出问题,显示:
not enough free memory
additional 40264 bytes required in the
conventional memory area (the first 640kb)
请问怎么解决?谢谢先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6-29 12:03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27
发帖 790
注册 2005-01-2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估计你的DOS系统未加载XMS驱动如himem.sys、emm386.exe、umbpci.sys等,所以汉字系统占用了大量基本内存,加上DOS应用程序使用的内存量再大一点,就会导致基本内存不够使用的情形!
运行一下mem或mi,并把显示结果贴上来,就更清楚了。
my major is english----my love is dos----my teacher is the buddha----my friends--how about U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6-30 15:15 · 中国 广东 珠海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5
发帖 12
注册 2009-02-10 04:40
17年会员
UID 1384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大侠,请问mem和mi怎么使用呢?我菜鸟啊,请教请教
谢谢先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6-30 23:54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27
发帖 790
注册 2005-01-2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em /?或mi/?自己可以查。
my major is english----my love is dos----my teacher is the buddha----my friends--how about U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