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3:1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求助]屏幕刷新率由60HZ改为85HZ后,黑屏。 查看 1,088 回复 2
楼 主 [求助]屏幕刷新率由60HZ改为85HZ后,黑屏。 发表于 2009-04-16 05:42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87
注册 2008-05-25 17:25
18年会员
UID 11967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种情况,大家帮我看看:
我朋友vista系统,液晶显示器,他把显示的屏幕刷新率由60HZ改为85HZ后,屏幕就黑了,我叫他在安全模式下新建一个用户试试进去后行不行。可是他说也没有用进去还是黑的,大家帮想办法如何解决,从装系统做为最后一招,暂时不用,最好不用。
安全模式能进系统,为什么新建用户的系统也进不去,新建用户的第一次启动设置一般不都是默认的吗?没理由也进不去的。
集思广益,帮我想还有什么解决途径,星期天我去给他看看,
2 发表于 2009-04-17 00:46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批处理编程迷
积分 1,916
发帖 752
注册 2008-12-28 04:30
17年会员
UID 135147
性别 男
来自 广西
状态 离线
如果有条件,借一台好的显示器,起动后改过来最简单了。
精简
=> 个人网志
3 发表于 2009-04-22 11:35 ·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8
发帖 34
注册 2008-04-29 08:48
18年会员
UID 1172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液晶显示器最高支持到75Hz,进VGA 模式设置频率试试看吧····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