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ucdos7.0里如何切换输入法啊? 查看 1,996 回复 2
楼 主 ucdos7.0里如何切换输入法啊? 发表于 2009-04-09 22:47 ·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8
注册 2009-04-09 02:23
17年会员
UID 142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好意思我是超级菜鸟,刚收了台古董笔记本,安装好了ms-dos7.1和ucdos7.0但是不知到该怎么切换输入法,那位高手给指点一下,另外不知那里有ucdos的使用手册什么的,准备系统学习学习,先谢谢了!
2 发表于 2009-04-10 02:25 ·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8
注册 2009-04-09 02:23
17年会员
UID 142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自己弄清楚了,alt+F2。
3 发表于 2009-04-12 04:55 ·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384
发帖 709
注册 2005-10-29 22:22
20年会员
UID 44271
状态 离线
UCDOS下应该有readme之类的文件,你可以看一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