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用CMD命令控制光驱
发表于 2009-01-08 02:18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3 发帖 15 注册 2008-11-20 11:51 17年会员 UID 131528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DROM By **星雨朝霞***
汉化版 | QQ:458926486
命令 :
CDROM <open\close>
CDROM open 盘符
CDROM close 全部
如果你只有一个光驱的话,输入cdrom open就可以了,cdrom close是关闭!
如果你用多个光驱的话,就要在后面输入盘符了,如:cdrom open e:
CDROM下载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1-08 11:42 ·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 发帖 5,017 注册 2007-05-31 19: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@echo off
ping/n 2 127.1>nul&cls&set/p= .<nul
ping/n 2 127.1>nul&cls&set/p= . .<nul
ping/n 2 127.1>nul&cls&set/p= . . .<nul
mshta "javascript:new ActiveXObject('WMPlayer.OCX').cdromCollection.Item(0).Eject();window.close();"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1-08 11:43 ·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 发帖 5,017 注册 2007-05-31 19: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et slz = CreateObject ("Wscript.Shell")
set wmp = CreateObject("WMPlayer.ocx")
set cdrom = wmp.cdromCollection
if cdrom.Count >= 1 then
for i = 0 to cdrom.Count - 1
cdrom.Item(i).Eject
next
end if
slz.Run "sndrec32 /play /close C:\Windows\Media\Notify.wav", 0, True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1-08 18:50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3 发帖 15 注册 2008-11-20 11:51 17年会员 UID 131528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版主在2楼和3楼的代码我都试过了,2楼的代码CMD不会自动退出,弹出光驱后会创建一个名为mshta.exe的进程也不会自动退出;
3楼的代码WScript.exe进程也不会自动退出!!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02-14 23:04 ·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-01-07 21: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6 楼
Re 4楼
发表于 2009-02-15 13:29 · 中国 重庆 电信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 发帖 5,017 注册 2007-05-31 19: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