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0:2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請問各位高人一個menu.lst問題! 查看 2,132 回复 2
楼 主 請問各位高人一個menu.lst問題! 发表于 2008-12-16 13:10 ·  中国 澳门 澳门电讯
初级用户
积分 30
发帖 10
注册 2007-11-30 01:16
18年会员
UID 1042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大家好,請問各位高人一個menu.lst問題!
我的menu.lst比較大,有8K,我想內置在grldr,可不行,有什麼方法可以內置大menu.lst的方法嗎??
謝謝了
2 发表于 2009-01-02 08:25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1
发帖 27
注册 2007-11-09 20:20
18年会员
UID 1021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想放哪就放哪,没限制
3 发表于 2009-01-05 21:01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6
发帖 76
注册 2007-08-20 11:52
18年会员
UID 953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记得不点说过只支持4KB。你怎么那么大-_-!!!你是8K还是8KB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