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請問各位高人一個menu.lst問題!
发表于 2008-12-16 13:10 · 中国 澳门 澳门电讯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0
发帖 10
注册 2007-11-30 01:16
18年会员
UID 1042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大家好,請問各位高人一個menu.lst問題!
我的menu.lst比較大,有8K,我想內置在grldr,可不行,有什麼方法可以內置大menu.lst的方法嗎??
謝謝了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1-02 08:25 ·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1
发帖 27
注册 2007-11-09 20:20
18年会员
UID 1021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1-05 21:01 ·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6
发帖 76
注册 2007-08-20 11:52
18年会员
UID 953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记得不点说过只支持4KB。你怎么那么大-_-!!!你是8K还是8KB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