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8:1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start explorer 的使用 查看 1,802 回复 4
楼 主 start explorer 的使用 发表于 2008-09-27 08:37 ·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8
注册 2007-11-30 22:57
18年会员
UID 1043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tart explorer http://www.baidu.com



可不可以用DOS命令 设置网页显示大小啊
2 发表于 2008-09-27 12:04 ·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8
注册 2007-11-30 22:57
18年会员
UID 1043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或者隐藏
3 发表于 2008-11-01 18:31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据说是李先生
积分 609
发帖 400
注册 2008-04-23 15:55
18年会员
UID 1167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tart iexplore -Parament http://www.baidu.com

比如可以全屏
start iexplore -k http://www.baidu.com

-Parament 说明:

-k参数可以让IE工作在全屏方式下
-slf参数会让IE连接到默认的主页
-new开新的IE进程
-channelband 收藏夹
-nohome 无显示``blank空白页面也不显示
-remote参数可以在Unix平台上启动另一个IE进程
-v参数会显示出IE当前的版本(Unix平台上适用)
4 发表于 2009-08-15 04:50 ·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3
发帖 5
注册 2009-07-07 08:52
16年会员
UID 1489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学习了!!
5 发表于 2009-11-10 16:2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19 21:13
16年会员
UID 153351
性别 男
来自 湖北省襄樊市南漳县
状态 离线
精典!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