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现在还有谁在上telnet版BBS
发表于 2008-09-22 23:20 ·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7
发帖 14
注册 2008-04-18 23:32
18年会员
UID 1162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想问一下,现在还有谁在上telnet版BBS?
既然是DOS论坛,强烈建议管理员开通telnet版BBS,
那样的话访问发文都更便捷快速,至少我是非常迷恋纯文字的BBS.
还有哪位兄弟是同道中人?
回个话.
[ Last edited by sunhangmail on 2008-9-22 at 11:26 PM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09-22 23:30 ·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» HAT: 登出 | 短消息 | 我的话题 | 控制面板 | 命令行 | 会员 | 搜索 | 上传 | 统计 | 帮助
这个不是挺好的吗?
第 3 楼
发表于 2008-09-22 23:40 · 中国 上海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8-11-20 11:47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贫困用户
★
积分 -4
发帖 11
注册 2008-11-20 10:16
17年会员
UID 1315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01-27 17:45 ·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09-01-10 21:07
17年会员
UID 1363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8-9-22 23:40:
确实,那样的 BBS 朴实,讨论问题也静心,不像现在有的论坛喜欢搞得花里胡哨,人心浮躁。
现在可以试试这个: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cmdprmt.php
怎么用呀伙计,如果能给些简单介绍,这个帖子就完美了。呵呵,小弟先谢过啦,等你的介绍出来前,我先慢慢摸索哈。
第 6 楼
这不有使用说明:
发表于 2009-01-28 17:17 ·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58
发帖 211
注册 2006-07-26 19:42
19年会员
UID 59307
状态 离线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├→学习→实践→┤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第 7 楼
发表于 2009-05-14 06:54 ·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7
发帖 14
注册 2008-04-18 23:32
18年会员
UID 1162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其实很简单,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:例如telnet lqqm.net
就登陆到了两全其美网站了,具体操作按照提示就可以了,不过你要是没有注册的话以游客身份只可以看贴,不可以回贴,注册输入NEW就可一根据提示完成了。
有空试下,还是很方便的,而且很快,当然,缺点就是只有文本,没有图片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