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为何放置两个menu.lst?
发表于 2008-09-12 21:46 ·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下载的制作启动盘工具包usb-hdd-winpe,打开根目录有一个menu.lst,而boot/grub里也有个menu.lst,是何原因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09-13 18:30 ·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补充一下:boot/grub里也有个menu.lst是记事本图标,文件类型是文本文档。而根目录下的menu.lst文件类型是lst文件。boot/grub里menu.lst文件类型是文本文档,这个是干什么的?
第 3 楼
发表于 2008-09-13 19:38 ·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946
发帖 1,884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8-09-13 21:40 ·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8-09-13 21:43 ·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lianjiang2004,感谢您的grub4dos教程!!!!看了后使我受益匪浅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