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3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Autoexec.bat如何编辑? 查看 1,379 回复 0
楼 主 Autoexec.bat如何编辑? 发表于 2008-09-12 21:37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usb-zip模式在dos下用grub,Autoexec.bat编辑为:“grub --config-file=(fd0)/menu.lst”,不加(fd0)可以吗?在识别为C:的机子上可以写成:
“grub --config-file=/menu.lst”,是否要加(hd0,0),有何规则,恳请帮助菜鸟说明,不胜感激!

[ Last edited by wangmeng052 on 2008-9-12 at 10:02 PM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