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bat转exe工具 quickBFC转换后的问题 查看 1,763 回复 5
楼 主 bat转exe工具 quickBFC转换后的问题 发表于 2008-09-06 22:58 ·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10
注册 2008-04-14 14:10
18年会员
UID 115852
性别 男
来自 重庆
状态 离线
用quickBFC 转换成exe以后,用了很多工具,想把转换后的exe文件的图标修改掉,但是始终不成功,出现不能够使用或者找不到路径的提示,用eXeScope 的时候,找不到资源,提示没有图标文件。

想问大家,有没有什么好的简便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
2 发表于 2008-09-06 22:58 ·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10
注册 2008-04-14 14:10
18年会员
UID 115852
性别 男
来自 重庆
状态 离线
请大家帮忙看看了,相信是很多人的问题,呵呵
3 发表于 2008-09-08 17:20 ·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10
注册 2008-04-14 14:10
18年会员
UID 115852
性别 男
来自 重庆
状态 离线
怎么,高手门都不愿意来吗??
4 用更换图表工具 发表于 2008-12-27 16:48 ·  中国 河南 鹤壁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6
注册 2008-12-11 12:10
17年会员
UID 1335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更换图表工具
5 发表于 2009-10-05 11:57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0
发帖 44
注册 2008-12-07 13:05
17年会员
UID 1331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你原来的工具还原BAT
再重新转EXE的时候可加入你要的图标
6 发表于 2009-10-07 09:52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70
发帖 83
注册 2007-11-30 16:44
18年会员
UID 10426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上正解,不过也挺厉害的。快一年的贴子也给你翻出来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