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各位高手请问一下,你们GRUB4DOS哪个版本好些啊????
发表于 2008-08-24 09:39 · 中国 辽宁 抚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8
发帖 2
注册 2006-02-09 12:45
20年会员
UID 50086
状态 离线
各位高手请问一下,你们GRUB4DOS哪个版本好些啊???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08-24 10:04 ·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8-08-24 11:09 ·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946
发帖 1,884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一般用最新的,发现新的也有问题时,可试试旧版的,有时旧版的可解决。
第 4 楼
发表于 2008-08-25 11:11 ·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76
发帖 32
注册 2006-03-31 15:57
20年会员
UID 53104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