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2:0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能否引导位于扩展分区上的windows系统 查看 1,821 回复 1
楼 主 grub能否引导位于扩展分区上的windows系统 发表于 2008-08-02 14:32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16
发帖 377
注册 2004-03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机房用的sata硬盘试了一堆的多系统软件,最后只有grub for dos通过,用的是0.95那个版本

3个主分区都可以正常的引导,但是不知道扩展分区是否也支持。主分区上的系统是直接做的然后用网络ghost分发到1:1 1:2 1:3分区上,但是尝试将由1:1分区生成的ghost镜像再分发到1:5分区上也就grub的(hd0,5),启动不了

title 03 OS3 -> 用友ERP培训
password os3
unhide (hd0,5)
hide (hd0,0)
hide (hd0,1)
hide (hd0,2)
rootnoverify (hd0,5)
chainloader +1
makeactive
2 发表于 2008-09-10 12:25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积分 78
发帖 38
注册 2008-05-08 12:38
18年会员
UID 1180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问题太古老了,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,能,但不是你那个用法,具体你可以去问下climbing老大

[ Last edited by ntfsdos on 2008-9-10 at 12:27 PM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