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2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可以直接引导硬盘上的DOS6.22吗? 查看 1,651 回复 2
楼 主 grub可以直接引导硬盘上的DOS6.22吗? 发表于 2008-08-02 03:25 ·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15
注册 2008-07-23 22:20
17年会员
UID 1219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新人,问题大概很幼稚,如果论坛有相关内容给个连接好吗?或者知道的直接告诉,谢谢,




太幼稚,自己都解决了....

[ Last edited by greenldy on 2008-8-2 at 07:03 PM ]
2 发表于 2008-08-02 20:19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ms-dos 6.22比较麻烦,只能用
chainloader (hdx,y)+1
来启动,不能直接加载io.sys
3 发表于 2008-08-02 20:24 ·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15
注册 2008-07-23 22:20
17年会员
UID 1219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用光盘镜象启动机器可以启动MS-DOS622,但在硬盘启动不知道会怎样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