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3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熬夜到凌晨,一个小问题还没弄清,求高手帮忙 查看 1,250 回复 0
楼 主 熬夜到凌晨,一个小问题还没弄清,求高手帮忙 发表于 2008-07-29 15:08 ·  中国 江苏 扬州 仪征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1
注册 2008-07-27 23:32
17年会员
UID 1222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熬夜到凌晨,一个小问题还没弄清,求高手帮忙
网吧用的是dos to xp

用的是grub to dos

菜单里集成了maxv7, 一键ghost ,pe, 以及先进dos再进xp

现在的问题是给菜单加密,但是奇怪的是用明码或md5加密 进dos工具箱时候都有出错.

才装好输了密码能进去,重启后输了就会出现error 32 (输入口令的意思,我保证绝对输入正确,),

先前以为是md5计算的问题,但是换了明码依然有问题,,极度郁闷

网上搜不出来相关的资料/

无忧的一些大佬也都不睬些菜鸟..

有没有同行的遇到过,说说解决方法,不胜感激

(我一部分机器正常,两个系统基本相同,都是自己做的.

上面的机器是915 , x550 .

出问题的机器是nf560 , 4400+)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