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2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关于GRUB 加载PXE模块引导映像的问题 查看 1,650 回复 2
楼 主 关于GRUB 加载PXE模块引导映像的问题 发表于 2008-07-16 16:19 ·  中国 福建 南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97
发帖 33
注册 2003-07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74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的机子没有 PXE 网络引导模块
我想建立一个引导分区,启动后自动运行GRUP 加载PXE.img(实现网络PXE引导)。成功运行到3COM 菜单,但是加载网络映像出错!!
主板要是有板载PXE 引导功能或网卡有启动忒片的可正常运行!
自动运行GRUP 加载PXE.img,成功从网络引导 grldr 和 pxelinux.0 菜单加载网络映像都无问题。
就是成功引导 3com 菜单后加载映像出错。

菜单为
color black/cyan yellow/cyan
timeout 0
default 0
title RUN PXE.IMG
map --mem (hd0,0)/pxe.img (fd0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fd0)+1
rootnoverify (fd0)
map --floppies=1

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行!还是菜单没有写对
2 发表于 2008-07-16 16:30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6
发帖 469
注册 2002-12-23 13:00
23年会员
UID 586
性别 男
来自 福建泉州
状态 离线
pxe keep试下.
QQ:366840202
http://chenall.net
3 发表于 2008-07-17 16:26 ·  中国 福建 南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97
发帖 33
注册 2003-07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74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原来试过加在菜单的最后不行
请问要加在哪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