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386的机器能装windows nt3.1吗?先行道谢! 查看 3,774 回复 8
楼 主 386的机器能装windows nt3.1吗?先行道谢! 发表于 2002-11-17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焦作 教育网
中级用户
★★
菜鸟
积分 292
发帖 50
注册 2002-11-13 00:00
23年会员
UID 238
性别 男
来自 河南
状态 离线
我的机器是386的,康柏的笔记本,装了个windows3.1 ,请问能装windows nt3.1吗?
李阳-冬雨
EMAIL:michaelliyang@21cn.com
QQ:14524173
期待您的消息!
2 发表于 2002-11-17 00:00 ·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应该是可以装,但它所需的硬盘空间比较大,要上百M。但它的速度很快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3 发表于 2002-11-20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焦作 教育网
中级用户
★★
菜鸟
积分 292
发帖 50
注册 2002-11-13 00:00
23年会员
UID 238
性别 男
来自 河南
状态 离线
哦是这样呀!那windows nt3.1的最简安装需要的硬盘是多少呀!
我的机器不知是286还是386,是康柏的笔记本,装有windows3.2
硬盘84M,请问能装吗?
李阳-冬雨
EMAIL:michaelliyang@21cn.com
QQ:14524173
期待您的消息!
4 发表于 2002-11-20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焦作 教育网
中级用户
★★
菜鸟
积分 292
发帖 50
注册 2002-11-13 00:00
23年会员
UID 238
性别 男
来自 河南
状态 离线
那哪里有windows nt3.1的下载?谢谢
李阳-冬雨
EMAIL:michaelliyang@21cn.com
QQ:14524173
期待您的消息!
5 发表于 2009-06-19 22:09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2
发帖 50
注册 2009-06-17 02:41
17年会员
UID 147584
状态 离线
装不了,硬盘太小了!500M才够用

内存至少16M

CPU最低是486
6 发表于 2009-06-21 11:34 ·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384
发帖 709
注册 2005-10-29 22:22
20年会员
UID 44271
状态 离线
晕,我说现在怎么还用这么破的电脑……
原来是挖坟啊……
7 发表于 2010-10-10 15:28 ·  中国 山东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32
注册 2010-10-09 22:49
15年会员
UID 1755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只要机器支持就可以。
我的机器CPU赛扬,内存512MB,照样能运行Windows 3.2和3.11。
8 发表于 2010-10-13 13:43 ·  中国 山东 枣庄 滕州市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8
发帖 23
注册 2010-05-06 03:41
16年会员
UID 1661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…… 哈
光脚不怕穿鞋的
9 发表于 2010-12-19 11:14 ·  中国 山东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32
注册 2010-10-09 22:49
15年会员
UID 1755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另外,实在不行可以到Virtual PC去装,386实在太老了!
如果可以的话,把它留着收藏,拍卖一定卖不少钱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