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有没有人会使用syslinux的高级菜单
发表于 2008-06-03 11:23 · 中国 天津 教育网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7-11-04 18:16
18年会员
UID 10168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yslinux中有一个advanced menu system(高级菜单系统),功能比普通的syslinux.cfg强大多了,我看了一下高级菜单的帮助文档,没有看明白。有英语比较好的哥们去看看吧,回个帖,告诉一下我是怎么一回事,.menu文件怎么写?格式是怎么样的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06-03 19:40 · 中国 天津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7-11-04 18:16
18年会员
UID 10168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有人会吗?syslinux帮助文档一开始就写了syslinux advanced menu system小节。
第 3 楼
发表于 2008-06-19 10:10 ·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80
发帖 197
注册 2006-09-20 00:40
19年会员
UID 63115
来自 黄冈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