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U盘启动格式为USB-HDD,命令或路径中还能用fd0吗?
发表于 2008-05-29 23:01 ·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76
发帖 32
注册 2006-03-31 15:57
20年会员
UID 53104
状态 离线
我的启动U盘是120M的,想换一个2G的。听说2G的一般要做成USB-HDD,那么MENU.LST中的一些命令是否也要更改?比如下面的fd0、fd1、map --floppies=2,请高手指教。
title [1]: DOSTOOLS [MODIFY BY ZCH]
find --set-root /boot/grub/dostools.img
map --mem /boot/grub/dostools.img (fd0)
map (fd0) (fd1)----
map --floppies=2----
map --hook
rootnoverify (fd0)
chainloader +1
title [2]: MICRO WINPE [LAOMAOTAO]
chainloader (fd0)/PELDR
boot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05-30 17:59 ·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76
发帖 32
注册 2006-03-31 15:57
20年会员
UID 53104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8-05-30 18:38 ·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6
发帖 469
注册 2002-12-23 13:00
23年会员
UID 586
性别 男
来自 福建泉州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8-09-19 21:10 ·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8-10-05 06:50 · 中国 广西 南宁 马山县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8
发帖 14
注册 2008-04-14 14:56
18年会员
UID 11586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6 楼
发表于 2008-10-07 14:09 · 中国 北京 西城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2
发帖 12
注册 2006-10-03 13:45
19年会员
UID 644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上的说的是,(fd0) 改为(hd0,0) ,这可能行,我没做过实验,不敢乱说,最好能自己试验下,就知道了!
但hdd的方式的话,启动完了是C:\>的提示符,不是A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