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是用IO+grub的方式制作的,大部分电脑能启动。但有一批同方的老机,要么自检完在Verifying DMI Pool Data...就过不去了,要么读msdos.sys出错,或找不到command.com什么的(明明是有的)(注:用了许多不同的U盘,不同的方法制作)。看了不点大师的新版grub更新说明,又有了新希望,可替换后,问题依旧。请问:
1、如果用IO+grub的方式,我想“自动探测磁盘几何参数”功能不会起作用吧,因为grub还没启动。
2、如果写入MBR,“自动探测磁盘几何参数”会起作用吗? grub的更新是不是也要更新MBR?如果要更新的话,怎样用grubinstall.exe更新?
期待您的帮忙,谢谢!
1、如果用IO+grub的方式,我想“自动探测磁盘几何参数”功能不会起作用吧,因为grub还没启动。
2、如果写入MBR,“自动探测磁盘几何参数”会起作用吗? grub的更新是不是也要更新MBR?如果要更新的话,怎样用grubinstall.exe更新?
期待您的帮忙,谢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