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9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资料全丢了…… 查看 1,912 回复 8
楼 主 资料全丢了…… 发表于 2008-05-13 15:57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48
发帖 69
注册 2006-11-23 23:04
19年会员
UID 71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知道什么叫痛不欲生吗?来看看我吧……知道什么叫欲哭无泪吗?也来看看我吧……看了以后,你就什么都明白了

今日,没事做,溜回宿舍,打开机子,想看看关于地震的新闻,觉得电脑的速度有点慢,就打开了TOM的“恶意软件清除助手”没有检查出什么,就顺便清理了一下“临时文件”。电脑还是卡,干脆重启…………

若干秒后(我的电脑配置低,但启动快)电脑顺利启动。习惯性的去看了一下,我F盘的软件,发觉怎么东一块西一块的好多洞。赶紧刷新一下,呀,不得了,怎么少了这么多东西,一看属性,整整少了30G,这里面的东西可是,我穿开档裤收集到现在东西,什么软件、教程、资料啦都在里面。


晕死了,也不知,是刚才电脑卡被人给黑了,还是误删除…… 仔细想想,也有可能是被地震波给磁化了。

后悔,整天说要刻起来,却一直舍不得那个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有谁知道,有什么软件(或P命令),可以检查,电脑的运行情况,或者说,电脑当前在执行什么命令?????
2 发表于 2008-05-13 22:53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(数字北京大厦IDC机房)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87
发帖 634
注册 2007-05-02 15:06
19年会员
UID 87277
性别 男
来自 cmd.exe
状态 离线
不要用了.
接到其他机子上做完整磁盘镜象 。
然后交到可信的公司进行数据恢复....(如果你认为值得)
3 数据恢复并不难。 发表于 2008-05-15 01:51 ·  中国 河南 许昌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6
发帖 22
注册 2006-08-06 13:27
19年会员
UID 59949
性别 男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你的硬盘分区表文件并没有丢失,还是可以很好的恢复的。多用用google就可以了。
4 发表于 2008-05-15 17:20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48
发帖 69
注册 2006-11-23 23:04
19年会员
UID 71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大家。,,东西,我懂得找回,只是,不懂为什么无缘无故,东西,给删了,是差不多30G的呢。一下子,就全没了,前后,可能,都没有15秒,,而且,F盘,不是全删,看上去,就像有选择的删一样!!
5 发表于 2008-05-20 22:28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87
发帖 634
注册 2007-05-02 15:06
19年会员
UID 87277
性别 男
来自 cmd.exe
状态 离线
.........不会是病毒把......
还是建议..找些保险点的网络硬盘.重要资料还是...
6 发表于 2008-07-06 17:52 ·  中国 山东 枣庄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1
发帖 16
注册 2008-04-11 19:58
18年会员
UID 1156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会是病毒吧
7 发表于 2008-08-21 14:18 ·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CMD感染者
积分 691
发帖 383
注册 2008-05-23 00:38
18年会员
UID 1194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哈哈~我也有类似经历
很久以来我都是SHIFT+DEL删文件的
一次删E盘根目录下的一个目录,我明明是用鼠标点选一个的,谁知道竟删除了E盘的全部东东!后来用FINALDATA等多种工具也难恢复
8 发表于 2009-04-23 03:53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5
发帖 39
注册 2008-12-13 16:49
17年会员
UID 1337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,你的资料可以事先做一个备份,这样资料丢失的时候,就可以恢复一下,不致于有什么损失,计算机要经常查杀病毒,这样你的机器用着才放心呀。以后要多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哟,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了。
9 爱惹事的猪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09-08-31 12:42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7
注册 2008-08-15 17:06
17年会员
UID 1232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这个软件恢复一下。《前提别往硬盘里读写数据,否则恢复回来的东西都是损坏的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