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标题差不多,我在硬盘上安装了GRUB4DOS.,也运行成功了,所有操作都正常...不过本人的要求刻薄了点.因为本人用的是最新版GRUB4DOS,启动的时候会出现如果图片的界面,那界面也很正常,但我使用过网上的GRUB光盘时看不到如下界面的,所以也想和他们一样,能直接跳过如下界面,直接到选择启动菜单处,不知道该怎么修改呢?

知道怎么做的同志们能加一下我的QQ或者MAIL我吗?本人有点忙...但想尽快解决问题.
253587905_注明是修改GRLDR文件的
zhi-052@tom.com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WINPE的处置程序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放在隐藏分区里能启动加载到PE里呢?或者用什么方法内置到PE文件里一起启动呢?
有教程教的话就更好了.

知道怎么做的同志们能加一下我的QQ或者MAIL我吗?本人有点忙...但想尽快解决问题.
253587905_注明是修改GRLDR文件的
zhi-052@tom.com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WINPE的处置程序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放在隐藏分区里能启动加载到PE里呢?或者用什么方法内置到PE文件里一起启动呢?
有教程教的话就更好了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