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3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引导IMG的问题 查看 1,561 回复 2
楼 主 GRUB引导IMG的问题 发表于 2008-03-27 00:17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8-03-25 23:11
18年会员
UID 1140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引导成功进入菜单后,随便进入一个软件,此时一切OK,当退出当前软件的时候,无法重新进入菜单,而是出现 X:\ 为什么????

小弟为新手,还望高人不吝赐教~~~~
2 发表于 2008-03-27 01:23 ·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66
发帖 32
注册 2007-06-08 03:26
19年会员
UID 906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MBR被改了....竟然改不回
3 发表于 2008-03-28 23:59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8-03-25 23:11
18年会员
UID 1140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无奈了,这么多人看,没人能解答吗?或者是我说的不够明白?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