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4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[求助]GRUB4DOS能做子菜单吗? 查看 1,568 回复 3
楼 主 [求助]GRUB4DOS能做子菜单吗? 发表于 2008-03-25 15:39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88
发帖 78
注册 2003-1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0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看到用SYSLINUX做了子菜单,问一下,GRUB4DOS也能做吗?若能做,要怎么实现啊?
2 发表于 2008-03-25 18:45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8
发帖 21
注册 2007-09-22 13:44
18年会员
UID 9804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;);)configfile /XXX/XXX/XXX.lst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(共 1 条) 点击查看详情
评分人分数时间
429499381 +4 2008-04-01 02:41
3 发表于 2008-03-27 19:51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88
发帖 78
注册 2003-1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0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以了,非常感谢。
4 发表于 2008-03-27 19:52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88
发帖 78
注册 2003-1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0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又碰到一个问题,若使用中文,调用子菜单后启动到DOS,光标没有了。不进子菜单或用英文,光标正常,怎么解决啊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