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U盘引导启动,U盘上安装了Dos和WinPE系统,grub4dos是通过U盘上的Autoexec.bat启动的。
现在我想切换到硬盘启动时的引导菜单,选择进入XP(硬盘上安装了XP和Vista两个系统),我想问下,可否在menu.lst中增加一项从硬盘引导,但不知该如何写?
注:我不是想引导XP系统,只是想调出引导菜单,然后选择启动哪个系统,因为有时可能也会进入Vista。望各位高手相助,谢谢!
现在我想切换到硬盘启动时的引导菜单,选择进入XP(硬盘上安装了XP和Vista两个系统),我想问下,可否在menu.lst中增加一项从硬盘引导,但不知该如何写?
注:我不是想引导XP系统,只是想调出引导菜单,然后选择启动哪个系统,因为有时可能也会进入Vista。望各位高手相助,谢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