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3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一个很菜的问题,grub4dos是不是GRUB.exe可以运行了? 查看 1,758 回复 3
楼 主 一个很菜的问题,grub4dos是不是GRUB.exe可以运行了? 发表于 2008-03-12 21:35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4
发帖 10
注册 2008-02-22 22:16
18年会员
UID 111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,本人新手,grub4dos安装包解压出来里面有很多文件,是不是只要一个GRUB.exe和一个菜单文件就够了?
2 发表于 2008-03-12 23:13 ·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社区乞丐
积分 -29
发帖 7
注册 2008-03-05 15:23
18年会员
UID 1120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看置顶贴的教程,不同安装方式需要不同文件
3 发表于 2008-03-16 17:10 ·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22
注册 2008-03-09 14:18
18年会员
UID 1124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是双系统的话,只要grub.exe就可以了
4 发表于 2008-03-27 21:43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啊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