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4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求助:grub080103运行时出错 查看 986 回复 0
楼 主 求助:grub080103运行时出错 发表于 2008-02-21 22:48 ·  中国 陕西 汉中 广电网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7-12-27 09:42
18年会员
UID 10690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各位大侠,我的启动U盘用syslinux引导dos镜像加载usb2.0驱动后能正确识别u盘,但运行grub.exe后:"Error in EXE file"的提示,是什么原因?
我用的是
loadsys.exe usbaspi.sys
loadsys.exe aspidisk.sys加载usb驱动
在运行grub.exe前运行了loadsys.exe /u

[ Last edited by yyjjww67 on 2008-2-22 at 04:56 PM ]
论坛跳转: